世界上最可爱的里白白

是方舟激推也是月见夜炎客激吹。
话很多如果来扩列的话能滴滴叭叭跟你讲一天x。
是coser也是没点专精的画手文手。
是个老oc怪辣!(x)
_
“散落的月光,照亮了云。”

白焰的日常

#私人向cp

#白焰的日常

#白焰真好啊……


1.互换衣物


“喂喂……开玩笑的吧。”

里白扶着额头看向落地镜里的两人,不是很合身的衣服松松垮垮的套在身上。半眯的眼睛里写满了无奈。

——天知道他家的这位又在搞什么。

“嚯……果然很暖和啊…里白的围巾。”忧焰扯扯脖子上蓬松的围巾向里面埋了埋,深吸一口气一脸满足。“好软!”

里白满脸黑线,拿起梳子抬手扯开对方的发圈慢悠悠的重新梳起来。两指撑起发圈要重新给他扎起来的时候被忧焰拦住,然后视线被自己的额发盖住了一大片。

——这人把自己的十字发夹摘下来了!

里白睁大一向半眯的眼睛,从绒毛披风里艰难的伸出手。

“给我给我给我——!这样太挡视线了!!”

而罪魁祸首开心的将发夹别在自己一向遮住右眼的碎发上,起身把里白按在凳子上给他扎了个自己那样的小辫子。

“你——”里白反应过来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转头从绒毛毯子里伸手去拍这人。

——结果伸到一半就停下了。

“…挂指甲。”里白小心翼翼的伸手薅着绒毛毯子上的毛。忧焰看着这人噗嗤笑了出来。

“我来吧我来吧。”

“真是的……好麻烦。”

“既然要换就要彻底一点呀——”

“喂你把我眼镜还给我!!!!!”


事后里白剪着指甲感叹着忧焰为什么要披这么厚的毯子,而忧焰则抱着里白的围巾满足了一整天。



2.超市购物


里白看着面前摆放整整齐齐的一排西红柿,伸手拿起几个对着光仔仔细细看着有没有虫子留下的小坑,有没有一点点腐坏的迹象。确认无误以后放进购物塑料袋满脸安详。

“亲爱的。你这样我很想给你用保温杯泡一杯枸杞诶。”旁边推着购物车的忧焰回头看了一眼满脸安详的里白。

“有病病。”里白对他翻了个白眼。

但是里白挑完番茄后还是去生鲜区给爱人拿了好多的三文鱼鱼片。

“番茄这种东西吃了对身体特别好——可以增加免疫力啊补充维生素啊补水什么的,而且很好吃啊口感超级棒。所以你要多吃一点,每天三个——”里白推着购物车对正在挑选各种膨化食品点心糖果的人念叨。

“哦呼…不听,听不见。”忧焰抱着一堆巧克力笑了起来。

“吃就是了,不用听。”里白敲了敲他脑门。


事后的某一天晚上忧焰发现家里没有西红柿了。于是写了张纸条贴在冰箱上。第二天家里的冰箱又多了一些番茄和生鱼片。


@★炫酷の忧焰☆情报★
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