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上最可爱的里白白

是方舟激推也是月见夜炎客激吹。
话很多如果来扩列的话能滴滴叭叭跟你讲一天x。
是coser也是没点专精的画手文手。
是个老oc怪辣!(x)
_
“散落的月光,照亮了云。”

里涟,你还好吗。

两个月了,整整两个月了。

你和我背道而驰,渐行渐远。

你还好吗。

你找到你的阿轩了吗。

里涟,还有二十一天,你还会回来吗。

你不回来我就不等你了,永远都不等你了。

我不会给你找到我的机会了哦,我不等你了。

所以,所以你赶紧回来啊。

没有你我什么都做不了啊。

我快要死掉了……里涟,我头好晕。

里涟,我梦见阿轩了。

我梦到他回来了,你知道吗。

他回来了,你为什么不见了?

你说过的,里白,你还有我。

你骗人。

你一直都在骗我。

里涟。

里涟,你骗人。


评论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