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上最可爱的里白白

是方舟激推也是月见夜炎客激吹。
话很多如果来扩列的话能滴滴叭叭跟你讲一天x。
是coser也是没点专精的画手文手。
是个老oc怪辣!(x)
_
“散落的月光,照亮了云。”

2017.11.16

你知道吗,地理考试真的很难。
期中也是,反正只要是考试都很难。
语文一向很好,但今天发挥失常。
叼着棒棒糖在屋子里看着没用的书。
一个没用的孩子在一个没用的屋子里抬起没用的手翻没用的书。
怎么看都很可悲啊。
经常在想,啊,我如果聪明一点是不是就会很好呢。
然后尽了最大努力,也是无法与那些学生企及。
“今天也考的稀碎吧。”
“……”没有,我尽力了。
“不说话了?看,我又说对了吧。”
“……”没有,我只是不想理你。
“得了吧,随你。”
“……”嗯,好,随我。

现在十一点二十八。
父母又在无休止的吵架。
吵架,吵架,吵架。
你们,从来都没有停止过。
你们休息一下下好不好。就一下下。
一下下的时间,让我把你们打翻的结婚照挂好。一下下的时间,让我把你们打碎的碗筷收拾好。一下下的时间,让我把我的心情收拾好。一下下的时间,让我把我自己孤独漂泊的灵魂安置好。

求你们了……
一下下就好。

评论(6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