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上最可爱的里白白

是方舟激推也是月见夜炎客激吹。
话很多如果来扩列的话能滴滴叭叭跟你讲一天x。
是coser也是没点专精的画手文手。
是个老oc怪辣!(x)
_
“散落的月光,照亮了云。”

致我亲爱的里涟

里涟——我今天有好好的背书。
我觉得很难,也很累,但是我总是要为未来打基础的。
你说你喜欢有湖有树的学校,可是本市好像没有啊。
那这样,我好好读书,去外地上学。
我听说未名湖很美,我听说清华有绿荫。
真想来年一起去看啊。
我没有请过假,跑步的时候。
因为你说跑步可以把身体弄好。
可是真的很疼啊,头很晕,要死了一样。
包括新的眼镜度数并不合适,会让本就晕的脑袋更晕。
大扫除的时候被钢丝球刮花了指甲,真的,心疼。
你看着留了两个半月的,不怎么舍得剪。
可是里源说我的新指甲要长的像现在这么长会很久,也就是我要看着被刮花的指甲熬过期中考试。
难过极了。
听说那个小姑娘转学了,也无非是缺少了可以靠着放松的肩膀而已。
难过极了。
今天是我人生中最糟糕的一天,而明天只会比今天更糟糕。所以今天是“比前一天糟糕的”一天。
我以为我放下了担子,但其实我不过还是那个“依靠着铁肺呼吸的脊髓灰质炎患者”。
我只能期盼明天会好一点,而设在五点半的闹钟注定了明天不会是好日子。
十一点十五了。
晚安,里涟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