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上最可爱的里白白

是方舟激推也是月见夜炎客激吹。
话很多如果来扩列的话能滴滴叭叭跟你讲一天x。
是coser也是没点专精的画手文手。
是个老oc怪辣!(x)
_
“散落的月光,照亮了云。”

承诺给你的,我一定会做的

阿涟,你知道我为什么喜欢叫你阿涟吗。
你说你名字里有焱字,但你明明是那么温润的一个人。
所以我叫你涟,你是朵美丽的水花。

其实我并不知道你从哪里来,也不知道你要往哪里去。
你说心之所往是故乡。
我想和你在一起啊,永远永远在一起啊。
在深夜的爱琴海边依偎取暖啊。
在极昼的到来时于山洞中停留啊。
我答应过你要一起逛完全世界的美景。

你说你喜欢的是马尔代夫色,而我总是理解成薄荷绿。
其实他们也差不多的,我都可以的,都可以去喜欢的。
你在晨光中张开的三对羽翼是我见过最美的风景。
你替我抹掉的泪水我永远会铭记。
亲手送你离开,我很抱歉。
但如若可以回到过去,我依旧会抹去你的存在。
哪怕剜心,哪怕痛苦。
我依旧会流着泪送你离开。
我两人只能留下一个,你将此机会留给我,我当然会带着你的份一起活下去。
我寄托着所有人的希望,而我将希望寄托与你。
连同着梦想,伤痕,泪水,痛苦,喜悦。
一同寄托给你。
而你消失的那瞬间他们便同你一起消散。
我就像个失心的人,满世界寻找着你的痕迹。
晚安,里涟。
十二点了。
我将换下水晶鞋,重新面对这一切。
lucky,for,you.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