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上最可爱的里白白

是方舟激推也是月见夜炎客激吹。
话很多如果来扩列的话能滴滴叭叭跟你讲一天x。
是coser也是没点专精的画手文手。
是个老oc怪辣!(x)
_
“散落的月光,照亮了云。”

我爱你,所以晚安。

在我亲手送你离开之时我便清楚,世上再无可互诉之人。
你曾笑着送我离开,我也看你笑着离去。
我曾在百天之内等你归来,也在百天之内望你入睡。
我知道你是不想让我难过。
有的路我终于要一个人向前走,她将道理全都教给了我。我也因此而选择面对过去的所有。
送你入眠那时我便了然,世上再无可容纳我悲伤脆弱之地。
这世界太坚硬,不可能让一个懦弱的人生存太久。
你说的没错,我成为了我最讨厌的人。
可你也是。
谁都是。
连她也是。
我学会一个人读书,一个人泡茶,一个人在最后二十分钟空荡的食堂里用餐。
我与自己对话,只是为了假装你还在。
我等待我长大成人的那一天,但我不会等你回来了。
因为不可能,所以我不等。
正如同——我爱你,所以晚安。
因为一样理由,所以我们如何做。
因为我想陪着她一辈子,所以我想要活下去。
再累也要活下去。
我怎么会让你和她失望呢。
我怎么忍心呢。
晚安,涟。
早安,焰。

评论

热度(1)